随意就好

其实我很喜欢勇

我从小一直都走着平凡且平坦的路,遇到石头第一反应是避开而不是踢开,坚守着保底为主,附加在说。到大学,学的商科,我还是保持着低风险低收益,基金都买保本或者中低风险,不愿意去冒险。

从小到大最叛逆的不过逃课和早恋,染头烫头完全不敢想,怕回家被打断腿。之前高考完了和朋友们做了第一次美甲,款式很简单但是很开心。回家被我爸妈看见了,骂了一晚上,第二天去卸了。

走路靠边走,坐车带安全带,上飞机前做祷告,睡觉前检查锁门。

好像风险和我永远扯不上关系。

erp比赛怕破产选最稳定的生产线,税法选课怕绩点低所以退课,参加比赛怕落选所以不去,国内考研一年一次所以想考国外。

有人说我太稳了,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好好走一条能见底的路,不求大富大贵,能自己赚来自己花就好。

对于喜欢的东西,我也说自己无欲无求,贵的买不起那就不买了,反正也不是必须的,喜欢的睡一觉好像也没有那么好,就不买了。

喜欢的人也是,今天喜欢的不得了,明天再看看也不是非要不可。

互相喜欢的时候要等对方告白,因为不想失败。或者说,我不确定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所以就想着,等等吧,再等等吧。

我好像从来没有想要得到过什么,能得到最好,没有也可以。

其实是想被爱,又不敢爱别人,不想去爱别人。


朋友说你好稳啊,像湖水一样。

我觉得挺好,不得不失,不会大喜,起码不会大悲。

刚刚刷牙的时候突然想,如果我也能独掷孤勇,那我会很羡慕那个自己。




2019-11-13 热度(37) 评论(6)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J 劳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