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就好

【龚方】请不要对idol rapper有偏见 7

困了 明天再说


BY DJ


 7


那天晚上余光组也没有发表音源任务,介于石凯想把洪之光灌醉谁知道被余笛哄着哄着就喝趴下了,1975四个小屁孩想把老云家二老灌上一点黄子弘凡甚至想拖龚子棋下水谁知道全场最早被搬到沙发上睡着了。龚子棋自认为饭局酒吧泡得久还是能存活到最后的,到后来托着腮不停地把一根根青菜塞进嘴里嚼来保持清醒,努力睁开眼睛。


方书剑说的没错,他们这群人的确喝得很杂,但他没有说是把酒混着喝啊,龚子棋想起喝完一杯啤的混着一点香槟之后阿云嘎往他杯子里倒轩尼斯的时候就忍不住打了个颤。

说起方书剑,看起来就是乖孩子的他今晚好像见他也喝的不少。他抬眼看向对面,方书剑白白净净的脸颊上染上了两片绯红,眼睛却亮的吓人,竟然还能清醒地跟梁朋杰安排一下之后的制曲日程。


年纪小的几个基本都不太清醒,石凯往厕所里跑了几趟了,张超早早放下了杯子,保持着他的职业微笑呆呆地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要是有谁喊他他就往他点点头,南枫酒品很好,醉了自觉跑到客房睡觉去了,黄子弘凡早就在沙发上打起了鼾,一声轻一声重,十分有节奏。


挂在墙上的钟指向了十点,龚子棋用着他不太清醒的脑袋想了想是该回家了,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一个头晕又坐了下去。


“子棋你要回去了吗?”青岛人果然能喝酒,郑云龙好像喝了跟没喝一样。


“嗯,”他头晕的厉害,扶着墙站起来找平衡。


“那朋朋或者方儿你们看谁送一下子棋下楼打个车吧。”郑云龙看着这一桌东歪西倒的人,摇了摇头,心想太弱了,来到我们青岛做客可怎么办啊。


“方方你去吧,你看张超跟个树袋熊一样粘着我我起不开身。”梁朋杰指了指挂在自己身上的张超,喝醉的人还念叨着明天记得买家具买电器,跟siri播报一样一样不落。方书剑看了一周,能保持清醒的小辈就他跟梁朋杰了,点点头就示意龚子棋跟着他走。


 

“很难受吧,第一次这么喝法。”电梯还没上来,方书剑在手机上敲了几行,抬头就看见龚子棋揉了揉太阳穴想舒缓一点。

“有点狂劲。”他皱着眉头,难受得要紧,吐也不是想吐,只是单纯的头晕,感觉脑袋沉沉的。

“今晚喝的不少,你还能站着出门,挺厉害的了。”

“你还这么清醒,你才厉害。”

 

“还行吧,”电梯到了,方书剑捏了捏山根,“也是练出来的。”

“嗯?”

“我们这行的没几个不喝酒,灵感出不来就得喝点,喝吐了几次就知道什么状态比较好写歌。”方书剑挑了挑眉,“你们那行为了保持形象应该不怎么喝吧。”


“也喝,但是不多,公司不给。”


龚子棋想起经纪人在他们进公司第一天就定下规矩,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在外面喝酒就是一大禁忌,谁知道喝醉了之后会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要是被有心人拍到了,他大概就不用混了。并且爱豆要求保持身材,喝酒只会百害而无一利,他也只有在宿舍和成员们庆祝的时候小酌一点,喝这么多酒的聚会龚子棋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了。

 

一楼到了,龚子棋本想等方书剑先出去之后才出去,等到电梯门都快要关了,他才按住开门键回头看,“方……儿”


名字还没喊完,后面两个字在嘴里缱绻了一圈化成了气音,龚子棋发现名字的主人靠在电梯的角落睡了过去。倒也睡的不沉,合着的双眼也不安稳,皱着眉头睡去,又长又密的睫毛颤动着,眼底下一片乌青。他这才想起来方书剑给南枫制作专辑熬了一夜通宵,现在又喝了点酒,醉意混着疲惫,难怪这么容易就睡过去。


真是毫无防备啊。


他拍了拍男生的肩膀,男生恍惚着整了一下眼睛,迷迷糊糊地说到了啊,迈一步还脚下一虚。龚子棋眼疾手快一把搂住了踉跄了一下的方书剑,扶着他走出了电梯。


“sorry……明明是我要送你下来的,我还不小心睡过去……”方书剑揉揉眼睛说,“但我实在太困了,我们四个熬这张专熬了好几天了我还要去录节目给选手们挑beat还要搬家搬工作室太多事了……我都一周没有回家睡过觉了。”


龚子棋被冷风吹了一下清醒了点,等车的时候颇有兴趣地看着方书剑眯着眼睛吐槽。


喝了酒的方书剑虽然没有醉,但是借着酒意也放松了许多,没有平时在外人面前一副让人放心三好学生的模样,胆子变大了,什么都敢讲。他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很多事,这个很累那个也很累,做不出好的beat就得重新再来,四个人一起做音乐是可以分担工作量有更多灵感但是同时也容易有分歧,成品也更难达到四个人的要求。


看着方书剑有点醉意后,嘴巴跟放了闸一样哗啦啦吐真言,龚子棋试探地问:“你是不是很讨厌龚子棋啊。”


“不啊,不讨厌啊。”方书剑摇摇头。


“啊?”


“啊什么,大帅哥谁会讨厌!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SRRX本赏得主,出道至今五年获得三大台25个一位,音源空降进二环,最新一次回归专辑销量破自身记录11万的5A男团的rap和人气担当龚子棋!我问你,我就问问你,”方书剑还解锁了手机,点开b站里他最高播放量的横版直拍,熟练地拉到01:59位置,镜头正怼到他的脸,“对着这张脸,谁讨厌的起来!我一个男的都觉得帅,姐姐妹妹难道还会不喜欢吗!”说罢还放大看了一下,发表危险言论,“不喜欢的都没眼光。都应该去洗眼睛。”


龚子棋:哦吼这个直拍确实很帅我也要回去看看。


“那你为什么在比赛里看起来……这么讨厌我?”龚子棋又问。


“emmm……还不够,”方书剑眼珠子转了一圈,想到了理由但是喝酒后舌头嘴巴变得迟钝,只能大着舌头简单地表达,“对,我看到的你实力还不够,还不够叫做专业rapper……对…还不够。”


龚子棋:啊……原来他不讨厌我但还是我实力不够啊……那就好那就好,不是因为我的出身而讨厌我就好,一切好办


等车的时间不是很长,虽然这段聊天里真正清醒的人只有一个,但是龚子棋认为了解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的方书剑,单方面认为他俩比以前更熟了,上车之前还拍拍方书剑的脑袋说赶紧回去吧,这里吹这么久风会着凉的。


得到意料之外答案的龚子棋心情倍儿好,回到家里洗洗就睡了,完全没有想到难得在外喝一次酒,就碰上了多年不喝酒想避免的事。

 


UC:

当红小生半夜幽会小情人,临走前不舍分开还亲昵摸头!

新*娱乐:

小情侣热恋同逛超市,一起回甜蜜爱巢

昨日今日还是明日头条:

最受欢迎的方制作人竟然朝知名爱豆龚子棋连连喊还不够……

微博:

#龚子棋 方书剑# 爆

#龚子棋 偶像失格#爆

#龚子棋疑似与方书剑热恋中# 热

#龚子棋疑与1975有合作# 新

#人脉hiphop# ⬆️39

#龚子棋晋级# ⬆️18

 

经纪人:我头都大了

 

TBC

2019-11-08 热度(274) 评论(28)
评论(28)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J 劳资
Powered by LOFTER